close

今天是妹妹打卡介苗的日子

原本兩夫妻都抱持著最遭的打算

例如:哭鬧不停阿.哭聲陣破天際阿...等等

結果勒..先是醫生看診.一切正常沒有問題喔

然後我們就去批價.然後就直接去打針囉

爸比抱著妹妹,露出右手臂,壓制住妹妹

由於妹妹體重比較重.所以藥劑比較多一點點

這讓我聽了心疼不已

當爸比壓制住妹妹準備打針時

妹妹就開始呻吟,感覺上很像知道接下來要發生的事情一般

針打入妹妹的手臂時,我看了很心疼

妹妹開始哭.............

原本以為會哭很久的喔

結果護士針拔出來..妹妹的哭聲就停止了

讓我們有一點點嚇到

 

後來老公就抱著妹妹走到車子的地方

讓我坐上車,才轉手將妹妹放在我的手上

說也奇怪,我一接手抱著妹妹,才一開口說:"妹妹"

妹妹馬上就有很委屈的哭聲

然後我就抱著他說:"妹妹乖,媽媽惜惜喔!妹妹最勇敢ㄌ"

妹妹就停止哭聲囉!!!

不知道為啥,我就覺得他的哭聲很像在跟我撒嬌

 

小寶貝,你今天的表現真的是超級棒的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