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都會擔心老公會沒有自己想像中愛小朋友

因為我懷孕時,連叫他跟肚子的寶寶說話他都不太願意

但是這幾天看下來

我眼中只看到一個常會看著小孩傻笑的父親

前天小ivanka都沒有乖乖睡覺

讓老公很生氣

然後我就看到一個大人坐在床邊對著嬰兒床上的小朋友四眼相望說~

"你喔.很不乖ㄟ,不但晚上不睡覺,還喝這麼多,大便也這麼多"

然後老公轉過臉對我說~

"她聽的懂ㄟ,我剛剛罵他喝的多,大便也多,她居然對我笑ㄟ"

而且老公臉上是滿滿的是笑容

當時是清晨兩三點的事情.當時的我們應該是累到暴才對阿!!

就這樣我常會看到一個大人,居然常對一個小嬰兒說道理

雖然有時候口氣很嚴厲,但是不知道為啥我就覺得他沒有真的在生氣

而且我也常會看到老公偷親小ivanka

我想這應該就是父愛吧!!!

爸比~~我想你應該會是個好爸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