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第一天慘痛的經驗後

我開始上網打電話去查詢跟請教育嬰寶典

所以決心對她要狠心點

首先我開始實行不到四個小時不給奶的原則

雖然一開始實行起來很難過

因為她都喝一點點就睡著

我得一直吵她..有時候吵到心情很差

就這樣慢慢哄她騙她..讓她至少能喝到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然後不到4小時,她若吵喝奶..我就會給她喝少許的水..或是哄哄她而已

讓她真的很餓時間也4小時後才可奶喝,然後也是至少喝到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慢慢的..她習慣了4小時喝奶..而且也慢慢剩下來的奶越來越少

 

白天我會開大燈.讓一點廣播給她聽..讓她習慣白天跟晚上的差異

至於晚上我只會開小燈.房間保持安靜

來慢慢調整她的日夜顛倒的問題

目前成效還有待加強..不過沒關係可以慢慢努力

 

晚上8點喝完奶後.難得她精神超好

我跟老公就跟她玩到9點才讓她去入眠

而且我還在她睡前給她擦一點乳液

然後跟她說說話..讓她心情放鬆一點

 

一直到12點才讓她又喝奶..

不過這一次我沒有吵她..讓她喝完奶就去睡覺了

原本以為這個小傢伙會在4點要奶喝

結果她居然睡到5:30才起床要奶喝

讓我又驚又喜她的表現居然這樣優秀

不過我可不希望這是曇花一現

小寶貝你得繼續保持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