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ivanka接回家

除了興奮還多了緊張

畢竟頭一遭當媽咪

先是對抗我硬像石頭的乳房

努力擠用力擠外加上機器擠

好不容易擠了將近100cc

但是小小ivanka一餐就喝掉了90cc

真是有奶方恨少阿

 

今天是我跟她彼此互相適應對方

我發現這個小傢伙超級重眠了

一餐應該要喝90cc

但是她老是喝著喝著就睡著了

然後沒有多久就餓了就又起床了

到最後居然一個小時喝一次然後每次的量都很少

真是壞習慣...看來我這個老媽得幫她改掉壞習慣才行

不然到時候..累的就是我拉

今晚我跟老公都很擔心是無眠的一夜

小小ivanka你得乖一點好嗎??

爸比要睡飽飽才能賺錢錢給我們花喔

所以希望你今晚是一夜到天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