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出院因為母奶真的不夠

所以還特地請老公在房間內裝上飲水機

方便晚上泡奶奶用的

再收拾東西時,也發現溢乳墊 

當時的心情,還想說..根本用不到這個阿..真是浪費東西

誰知道下午弄好一切

到了晚上正準備睡覺時

突然摸到胸部怎麼有硬塊

活生生把我嚇醒...我還以為我長了啥東西勒

結果居然是大家所謂的漲奶ㄌ!!!

超開心的..正所謂漲奶總比無奶好阿

但是我的開心沒有持續很久

因為漲奶真的很不舒服

感覺上就是兩個石頭放在胸口一般

不小心摸到還會噴出奶汁

老公還說..摸起來很像假奶ㄟ

不只老公覺得像..連我自己都覺得超級像阿

不過我還是努力的喝湯湯水水

希望奶水夠小小ivanka喝才好!!!

今天是小ivanka出院的日子..

昨天看著裝好的嬰兒床

不知道為啥就會很想念她

可是我又不能去看她..害我昨天超悶

不過今天就可以去接小寶貝回家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