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小小ivanka一直都不出來

聽說用威脅誘惑的方式是有用的

所以前幾天我就對她說

"小小 ivanka ,媽咪決定了若你一直不出來,我就要把你的名字改為mary了"

這時候,我的肚子就遭受到狠狠的攻擊

看來這個威脅對她而言是很大的打擊

ㄏㄏ~~而且我還對她說

"而且媽咪會把你的中文名字叫做瑪莉,mary可是教科書上常見的人物喔"

不用懷疑,我的肚子還是被狠狠的踢了好幾下

ㄏㄏ~~~看到ivanka如此激動,害我覺得心情超級超級好的ㄌ!!!

因為他不出來,念他沒反應罵他沒有反應

現在威脅他終於有反應ㄌ~~ㄏㄏ

小小ivanka果然是欠教訓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