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真的生不出來

臨時決定要剖腹了

由於沒有剖腹的心理準備

所以上了手術台時,我全身還不斷在發抖

像個小蝦米般下半身光溜溜的躺在上面 

讓護士幫我打上麻醉

由於麻醉是打在脊隨上, 所以疼痛指數是可以預料的

雖然是半身麻醉,但是麻藥還是瞬間衝上腦門

所以一陣又一陣噁心感,讓我乾吐了一番

而且感受到呼吸不順

一整個不舒服,眼前隔著一塊布

只感覺有人再碰我的下半身

我還傻傻問小姐~'小朋友在動嗎??'

小姐笑笑的說~'現在醫生在開刀了喔'

一整個緊張起來,不會痛卻能清楚感覺有人在弄你的身體

沒有多久醫生就要求護士幫忙把小朋友推出來

沒一會兒,就感覺到有東西抽離了身體 

然後就聽到一聲又一聲很像嗆到水的小聲咳聲

當時我超緊張,一度以為小朋友沒法子呼吸可能要被打屁股了勒

正當我這樣想時,就聽到一聲超大聲的哭聲

很難聽也很凶惡的哭聲,卻讓我差一點哭出來

一種很感動很安心的感動

然後就聽到護士說~~'洗一洗在給媽咪看喔'

後來護士突然大叫~"妹妹4250ㄟ"

我整個傻眼,產檢不是才3580嗎??

誤差值也差太多了吧!!

腦中浮現了米其林寶寶

還好護士抱給我看時,她光溜溜的

一直在哭,臉很圓很可愛,身體卻是堅實的,而且身長52公分喔

沒有我想像中的肥胖,所以我很安心跟開心

她的臉靠著我的臉,一直哭還用手抓我的臉

臉蛋很嫩,手好小好有力,哭聲似乎在告訴外面的爸比她的到來

親親媽咪的臉,讓我好想哭喔

有一種歡迎你到來的感動

就這樣我的寶貝ivanka這一天的清晨來到了我們的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