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連續兩天晚上都會莫名左腰痠

但是白天都不會腰痠

而且都酸痛到無法入眠

一陣又一陣的痠痛真的很怪異

在第三天的時候,我叫老公帶我去看醫生

老公下班後,陪我去醫院,護士先帶我到二樓

裝了兩個監聽器在我的肚子上,監視寶寶的心跳跟子宮收縮的頻率

我這才發現這間房間就是所謂的待產室ㄟ

因為需要收集資料一段時間,老公就東晃晃西晃晃

也研究起心電圖跟子宮收縮圖表,每當子宮收縮圖表有高峰時

老公就會說~~"剛剛很高ㄟ,難怪你這麼酸痛!!!"

厄~~有一點再說廢話的老公

 

結果出來囉,我大約十分鐘會有三次高峰的收縮

每一次都是酸痛到讓我想罵髒話

所以醫生就幫我進行內診

內診依舊也是讓我非常的不舒服ㄌ

醫生很開心的說~~"開一公分了喔,可以辦住院待產囉!!"

我跟老公當場傻眼,問醫生~~"要生了嗎??"

醫生說~~"對阿,大約明天下午就生了喔!!"

後來我跟老公決定回家等到很痛再來醫院

所以我就回家準備生產需要的東西

 

這個時候我就跟老公說~~"生產後,就不能吃雞排了ㄟ"

老公就說~~"你想吃喔,若想吃我就去買,就當做補充體力好了"

我聽後,超感動的...因為被禁食垃圾食物很久的我,真的超想吃的

所以囉~~~我就吃了雞排後,快樂的睡覺去了

 

一整晚,我只要一翻身,老公就會馬上問~~"怎麼了??"

後來我受不了,我就說~~"老公,有事我會叫你的,你一直問我根本無法睡覺ㄌ"

所以老公跟我終於安心的睡覺囉

雖然睡的小小不安穩,因為擔心羊水隨時會破

但是卻一覺到天亮

 

一整天都沒有要生的感覺,老公還特地請假在家陪我

但是啥事都沒有發生~~~

後來去給醫生看,又測了心跳跟子宮收縮

得到的結論是~~假性陣痛!!!

原來陣痛還有假的喔,一整個傻眼到暴!!!!

這時候老公很認真的對我說~~"你們母女根本就是想吃雞排,吃完就不痛了ㄟ"

想想還真的是這樣ㄟ!!!!哈哈~~虛驚一場!!

小寶貝真的很頑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