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回家住了一星期多了

不知道是產前的憂鬱還是不習慣

這一星期我的情緒起伏很大

老公兩三天回到南投時

就會發現我變的很愛生氣,更加情緒化

跟以前在台中每天回到家看到的我有很大的差異

前天,老公認真的開導我

他發現我有多事情都過度擔心跟操煩

而且習慣性把事情想的很糟糕

說也奇怪,老公說一說後,我的心情就好了

 

似乎以前也常發生這樣的情況

就是我苦思苦惱很久的事情

卻在老公的幾句話後,就沒事了

心情也放鬆許多

老公還因此很驕傲的說

"看來我得天天回家了, 不然有人就容易又陷入苦惱之中"

他接著說

"現在知道我的重要性了ㄅ"

 

男人真的不太能誇獎,一誇就臭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