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按照往常洗完澡就擦上乳液

不過因為乳頭濕濕的

我以為是洗完澡沒有擦乾

我就用衛生紙擦拭乾,但是我發現怎麼越擦越濕

好奇心驅使之下,我就捏一下乳頭

結果居然...冒出水滴...><""

不是透明的水滴,也不是我們所喝鮮乳的乳白色,

而是有一點很淡的黃白色而且算濃稠..但是不黏喔

很奇怪的感覺...應該很多新手媽咪都會被自己的初乳給嚇到吧

看到時,真是嚇呆了

馬上上網查資料,寫信問人...

終於證實這就是人家口中說的初乳....><

我還以為初乳只在生產完才會有勒

原來是看體質的呢,有些媽咪則是懷孕期間就會有喔

但是不能擠壓,一方面擔心子宮收縮會早產,一方面則是會有傷口容易會感染到細菌喔

看到乳頭冒出水滴,突然會覺得自己很像乳牛ㄟ!!!

看來我家ivanka有母乳可以喝了喔!!!

真是幸福的小寶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