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36週的常規性產檢

順便檢查一下B型溶血性鏈球菌檢查

原本以為是抽血檢查,結果是內診啦

這算是我的內診初體驗

需要在陰道採取一些來做細菌培養

一看到那個椅子就覺得很可怕

護士協助我坐上那個奇怪的椅子

一坐上去就莫名的感到很緊張

護士還很認真的說

"要習慣喔,因為生產時也是要再做這個椅子"

一想到我就怕啦!!!

下半身都空空的,身體中間隔著一塊布

所以根本看不到下半身,這樣也好ㄌ

因為看不到醫生的表情,減少了許多尷尬

不過當醫生的棉花棒,在刮我的陰道時

雖然只有短短幾秒,我還是因為不適而叫疼

還好只是一下下的感覺,但是真的很不舒服就是了

當媽的真的很多事情,需要去忍耐跟努力呢!!!

真是為母則強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