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很多女人在懷孕時

都會被身上突然長出來的一條一條的類似蚯蚓的東西嚇到

我就是其中一個!!那也就是大家所稱的紝娠玟

我還記得第一次發現的時候

當時看到它的時候,一心以為我可能撞到了

所以身上才會有瘀傷!!不過瘀傷的形狀是像蚯蚓卻很特別

在跟k姐聊天中才發現原來這就是紝娠玟

也開始展開我跟紝娠玟的戰爭

換了不少紝娠霜!!也花了大把大把鈔票

但是紝娠玟卻還是無情地在我身上狂長

就很像一堆蚯蚓在我的肚子上爬動一般

但是對於它的生長,我卻無力搶救

只希望能夠顏色淡一點.不要在長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