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是很難得的四姊妹一同出遊喔

姐姐們都結婚有小孩,為了讓小朋友開心

所以大家特地定了這一趟團圓之旅

相約早上7點在清水休息區跟姊妹們碰面

可能是太開心還是興奮了,我跟老公居然都失眠了

天還沒有亮,就起床ㄌ!!

與姊妹們碰面就開始了我漫長的車程囉

一路上車算是少了,我猜想可能是因為今天是星期五

很順利的到達木柵,已經9點半囉!!

也順利一進去就衝去看團圓囉!!

果然團圓真的很可愛ㄟ

圓圓的身體,圓圓的尾巴,圓圓的臉...總之都是圓圓的!!

超可愛的ㄌ!!不過團圓比我想像中大許多喔

原本以為很小隻,但是其實都比我大隻囉!!

大家也都被團圓可愛的模樣所迷倒,不停聽到大家的驚呼聲'好可愛'

而且大家都很捨不得離開呢!!

看完團圓後~~感覺上大家的心都覺得差不多可以回家囉

真是現實的一家人呢!!c c

不過我ㄇ還是到處走走!!去看其他也很可愛的小動物

身為一位孕婦的我,一路上都在不停找尋洗手間!!真的很辛苦ㄟ!!

而且肚子也餓的很快

所以一到中午吃飯時間,我們就脫隊先去吃飯囉

不過其他小朋友仍然玩性堅強,所以就我跟老公先去吃飯囉

一路上東看看西看看,毫不猶豫的決定了就是"麥當勞"

原本很擔心在動物園內的麥當勞,沒有現在最夯的79元特惠餐 

結果還是有喔!!超級開心,點了餐後找了一個舒服舒服的地方吃飽喝足了

才與姊妹們會合!!不過大家似乎都累了,一同看完企鵝與無尾熊就去吃東西

也結束了我們的木柵之旅.....

但是我跟老公就跑到了鄰近的深坑去吃豆腐囉

至從看到電視上在報導關於深坑臭豆腐多麼美味後

我就一直很想吃呢!!

結果果然!!媽媽說的對..電視上都是騙人的ㄌ!!

吃起來的感覺真的很普通ㄟ!!!

下次還是不要輕易上當的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