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行程:

1.搭乘interislander 渡輪由南島到北島

2. wellington市區閒晃,搭乘wellington老電車

 

今天有重要的任務就是要從南島前往北島囉

一早吃著前天在超市買的即將過期的便宜麵包

原本只是圖個方便而已

沒想到加熱後搭配著熱咖啡吃

還真是美味呢...讓我回到台灣還懷念著

皮克頓這個碼頭上可是停滿了許多有錢人的遊艇



遠遠就看到了我們今天要乘風破浪的夥伴了

這艘船有多大呢

光是看圖真的很難體會對吧

所以我就來個比較圖來證明一下船真的是超大

有看到下面一個一個方塊嗎

那都是一台一台載滿東西的大貨車喔

裡面還有是載牛羊的貨車呢

這樣就可以知道船有多大了吧

南島跟北島的距離其實不遠幾乎是一出海就又進碼頭了

這是出海前南島的美景

這是同型船要回到南島的

很妙的事情是大家都會向對方招手

還會鳴氣笛向對方打招呼

這是我第一次搭上大船真的很開心

到處走動到處拍照的,船上有還可以買中餐的地方

但是...........我嚴重昏船,根本無法享受那些美食

看著老公吃,我只覺得噁心死了

終於熬了超久才看到北島的角角囉

我終於可以解脫了

一下船,馬不停蹄的就去簽車車,果然又是同型車款就是換了顏色而已

離開碼頭區後我就明顯感受到了南北島的差異囉

wellington到處都是高樓大廈,陸上也是滿滿的車籠

找到motel放好行李後

開始了我們的wellington探險

第一站就是cable car拉

會選擇來這座cable car是因為我想做看看爬升的電車感覺

不過這一項決定卻害慘了我們

因為光是找入口我們就把一天的行程都浪費掉了

不斷的迷路.........即使問當地人居然也不知道在哪

好不容易終於.....

鮮紅色的車廂,古色古香的木頭椅子

在在讓我們感受著它的歷史

坡度雖然很抖,但是坐在車廂內卻一點感覺都沒有喔

可能是非假日,居然只有當地人搭乘

終於來到了最終站

到達山頂,俯瞰市區跟碼頭風光盡收眼裡

就這樣結束了我們迷路的一天

明天又是趕路的一天喔


interislander 渡輪

http://www.interislander.co.nz/

由南島到北島約3-4小時

 

cable car

www.cablecarmuseum.co.nz

單程約1.8,來回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