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行程:

1.熱氣球up up and away,早上4點集合,費時共四個小時,飛行一個小時

2.基督城閒晃

3.前往皮克頓

由於一天中氣候最穩定的時候是清晨,所以想要搭乘熱氣球就得早起囉,早上四點起床對我們來說都是個殘酷的考驗,但是為了熱氣球初體驗,只好忍耐了,還好這次活動的導遊會一家一家飯店的接旅客,不需要我們一早開車自行前往,我們是第一組人馬上車,接著陸續載了許多遊客上車,因為車程挺遠的,大約是一個小時,原本打算小睡片刻的我們,後面卻坐了一群香港人,一路上聊天,所以我們幾乎都沒有睡,真是酷刑阿!!

終於車子到了一大片草原,卡車載來了籃子跟熱氣球,原本以為我們只需要等他弄好就可以囉,沒想到為了讓大家體驗,工作人員要大家要一起幫忙,先是將籃子移下卡車,再將熱氣球攤開,扭開火爐的開關,原本乾乾扁扁的氣球,慢慢膨脹往上浮升,這時候,所以有的人就要爬上籃子,就這樣熱氣球不知不覺就離開了地面,一點感覺都沒有且很平穩!!

隨著熱氣球的上升,陸地上東西也變的超小的,整個視演很寬廣遼闊,也不知道不覺得的跑到了雲的上方,還看到了彩虹,我猜想是因為熱氣球的熱氣所導致的小小彩虹.也看到了遠方的南阿爾卑斯山,以及遠方的大海,而且阿,導遊還利用繩子將相機放到外面,讓大家來張空中大合照哩,超級帥氣令人驚嘆的!!

慢慢的熱氣球要下降了,還看到地上的羊,被熱氣球嚇到腿軟了,熱氣球在下降的過程中,還撞到陸上的樹梢,這時候我才知道原來降落比飛上空危險勒!!一不小心就會整個籃子翻掉,所以降落時,導遊會要要求大家蹲低保持重心才不會翻掉,籃子一碰到地上,蹦的一聲還小小滑行了一下,大家都紛紛發出驚叫聲!!不過還是很順利的到達地面囉!!

到達地面後,大家合力的幫忙收到氣球跟籃子,原本以為這樣就沒了,沒想到導遊拿了一堆玻璃杯子跟一瓶香檳,大家一同舉杯慶祝旅程順利愉快!!還發給大家一張證書呢!!我發現我的體型在老外的眼中,似乎是小朋友呢,因為他們都一直對我老公我很可愛,還在我個人獨照時,從後面偷偷抱我,讓我嚇一跳,老公就說老外的眼中,我根本只是個孩子!!!!

熱氣球up up and away
http://www.ballooning.co.nz/

費用是一人260紐幣,包含接送服務

費時約4-5個小時, 但是飛行時間只有一個小時,其餘時間就是車程加上組裝熱氣球跟收熱氣球

注意事項:需要事先預約,而且最好當天早上在確認一下是否今天的行程依舊,因為有時候天氣不佳就會取消

結束了4~5小時的熱氣球體驗,回到了基督城,我們就四處參觀基督城,發現基督城真的很漂亮,其中相當有名的教堂廣場,位於市中心,教堂是採用英國維多利亞哥德式建築,許多當地人都會在此發呆看書,也有不少街頭藝人在表演.

 

旁邊還有很著名的電車,是很復古又可愛的電車,可惜因為兩人真的太累囉,所以沒有去坐看看!!新麗晶街是很有名逛街的地方,外觀用相當可愛的顏色點綴著,我們當然也在此處四處參觀著!!

 

著又前往皮克頓Picton,皮克頓算是個離海的城市,原本以為很鄉下,但是卻是熱鬧到爆的城市,到處可以看到遊艇停靠在海邊,這一晚我們發生了一個笑話,就是肚子餓翻了

 

兩人,來到了市中心,想買個咖哩飯來吃,就外帶了兩個不同口味的咖哩飯,菜單上沒有寫到有飯,所以我們以為只有咖哩,所以有加點了一碗白飯跟餅,結果哩,會到motel一看,就看到了三大碗白飯跟一個餅,當場很傻眼,原來有咖哩有附飯ㄌ!!所以那一夜看到三大碗白飯的兩人,都不驚為自己的白痴覺得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