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後天要去庫克山,今天只好努力的由皇后鎮 to Twizel

這樣才來的及參加後天庫克山的Glacier explorers,簡單說就是庫克山游冰河體驗

原本以為今天的趕路之旅,應該很無聊的,誰知道沿路的好風光讓我們頻頻下車拍照呢!!再沿路中我們無意間發現路邊停了很多車,風景很漂亮的湖泊,好奇心驅使之下,我們下車去查看怎麼這麼多人呢,原來喔,是一群學生在湖邊比賽獨木舟,感覺上當地人假日都在戶外,從事類似的活動,超級羨慕ㄌ!!

繼續往前走剛好兩個人想上洗手間,就看到一個建築物,沒有想很多就想進去看看,是否有洗手間,就這樣誤打誤撞進入了"Kawarau Bridge Bungy","Kawarau Bridge Bungy"是全世界第一個經營高空彈跳的地方,主要的特色是由43公尺高的橋面往河谷跳,我們相當好奇去看後,很幸運的剛好有人要跳,就免費欣賞一位年輕人的壯舉,不過跳的河谷真的很美,那位年輕人很勇敢的站上跳板,對大家say"hi",下一秒就縱身而下,超級勇敢完全沒有猶豫呢!!然後就看到他在河谷晃來晃去的,感覺上很快樂很玩,但是我仍然還是欣賞別人跳就好囉!!

繼續踏上趕路的路程時,開著開著就突然開到了一個黃色隧道,其實就是兩旁突然變成了黃澄澄的樹木,就像是一個黃色隧道,黃色隧道邊有一間類似水果行的小店,我們停下車來去晃晃小店,順便拍這個美麗的黃色隧道,這時候有一位老外,從邊邊的小路走了出來,拿著單眼像機,看到老公也拿單眼再開心的拍照,上前來跟我們對話,告訴我們小路內有很美的reflection,我一聽還以為是"沖洗"的單字,老公還大笑一頓,跟我說是"倒影"的意思!!

我們聽了老外的話,走進去一看還真的很美,有一種走進畫的感覺,水面上倒影著一座山,突然一看會以為是海平面,一切的事物都是兩面的,真的很漂亮!!

接著就進入了wanaka(瓦納卡),似乎紐西蘭的城市都圍繞的湖泊,所以瓦納卡也有個瓦納卡湖,又是一個像大海的湖泊,算是紐西蘭的第四大湖泊,真是嚇人第四大就這麼大囉!!

我們在瓦納卡內隨意決定一間餐廳解決了我們的午餐,吃飽喝足了就往湖邊去散步,大家都是隨地而坐,有的拿著書在看書,有的則是帶著小狗在玩水,有的則是在野餐,大家的步調都很溫和且緩慢,看來當地的度假就是這樣悠閒悠哉的過的呢!

接下來,老公突然突發奇想的,叫我試著開車,這可以靠左開的初體驗呢,但是我的初體驗結束的很快速,因為我開太慢囉,所以老公叫我稍稍靠邊邊讓後面的車車先走,結果我的稍稍靠邊,卻變成了猛然的大大靠邊,結果路邊有太多小石子,車速太快再加上小石子,差一點就出事囉!!所以老公就決定還是他開好了@@

紐西蘭的路都是雙向道而已,但是時速都很快,而且路很直很長,路邊不時都會看到許多小羊,超級可愛的,不過大家都是屁股對著路,在努力吃草吃草中!

一路上突然開到了山谷之中,很荒涼的感覺,光禿禿的山,很像來到不一樣的場景一般!!我想這大概是為何魔戒要來紐西蘭取景的關係巴!!

終於經過一段時間來到了Twizel,一個很小的城鎮,

而且我們還找不到餐廳有開店可以吃飯,只好在超商買一隻香料雞,搭配上自己帶的泡麵,

來充當當天的晚餐囉!!雖然說起來好像很可憐,卻是小豐盛的一餐,Twizel距離庫克山不遠了,

所以到了晚上可是冷到爆,開了暖爐還是超級冷,但是老公卻看上室外的夜景

因為Twizel算是偏僻,幾乎是沒有光害的地方,一出小木屋就可以看到滿天的星光,

所以老公為了拍照,可是全副武裝的在外拍照呢!!就這樣結束了我們到處亂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