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紐西蘭我們住的motel跟台灣的motel有一點差異

紐西蘭的motel都會有一個小廚房,但是沒有早餐供應

但是廚房內的碗跟杯子都可以使用,但是不洗卻要罰錢喔!!

由於沒有早餐,所以前一天晚上我跟老公就去附近的超市,買了今天的早餐

所以今天早餐就是一個漢堡+三明治+motel附贈的綠茶跟咖啡

雖然沒有很豐盛,但是由於motel有烤箱

所以是一份熱騰騰的早餐喔!!

吃飽喝足後,我們就前往昨天看到那美美的湖泊"瓦卡帝波湖"拍照去,在進入皇后鎮市中心停好車後,看到了一個"Queen park",就進去散步,看到一對父母帶著一對兒女,拿著一條吐司,在餵鴨子當場我好羨慕喔!!心裡不停在想,早知道早餐的麵包就留一點來餵鴨子,可能我的強烈渴望被發現了!!所以這對好心的家人就給了我一份麵包,讓我可以享受餵食的快樂!!

結束了餵食,我們繼續走就來到了瓦卡帝波湖,雖然說是湖卻大的像大海一般,令人傻眼萬分,根本看不到盡頭,而且水非常乾淨,湖邊又有滿滿的黃綠穿插的樹木,也搭配很可愛的小房子,整體上來說就很像明信片會出現的風景!!

今天的主要行程:

早上skyline+gondola+luge ride(午餐在山頂餐廳享用)

下午2點要搭乘蒸氣船厄恩斯勞號

skyline瞭望台是在Bob's Peak山頂,需要搭乘gondola,也就是空中纜車才可以到達山頂,但是平均以37.1的角度一路上升,這是我第一次搭乘纜車,一整個緊張!!而且腳底好癢好癢!!skyline瞭望台在海拔790公尺,我們就爬到山頂往下看,真的很可怕!!

到達山頂,可以俯瞰皇后鎮全景,跟瓦卡帝波湖,一整個360度湖光山水!!真漂亮的!!

山頂餐廳是吃自助式的,菜色多樣化但不便宜,可是餐廳內是整片大玻璃窗,可以一邊享用午餐,一邊欣賞外面的湖光山水,還不時看到有人在玩跳傘!但是最好是早一點到才可以搶到最佳的位置喔!!

吃飽後我們搭乘了簡易的纜車,就是無底的可怕纜車,超級令人腳底發毛的纜車,前往更上面去玩luge滑車,這是一種前一後二的三輪塑膠車,簡單講就是桿子往前就會前進,但是往後拉就會停的車車,可以操控方向跟煞車,一路直衝800公尺下山,若要玩第二次,就要在搭乘簡易纜車上去,再用luge滑車溜下山!!很好玩有一點點小小刺激呢!!

由於我們下午兩點要搭乘蒸氣船厄恩斯勞號,所以我們就下山去搭乘了,還好剛好趕上不然下一班又要等很久,這船是利用煤來產生熱力,汲水後加熱產生蒸氣,推動船身,再經由冷卻,將蒸氣還原成水,蒸氣船才能往前的!!

船上一整個都是復古的氣息,裡面還有酒吧跟咖啡廳,也有人在一旁演奏聖歌,大家就這樣一起唱起來了!!很奇特的感覺!!

船會開到一個農場,若有參加農場體驗的人就會下船,若沒有的就會原船回到出發點!!船帶著我們一路上欣賞瓦卡帝波湖的風光,我真的覺得這樣悠哉的生活好棒喔!!

結束了大約一個半小時的遊湖之旅,我們就開始漫步在市中心亂晃,買了點東西回去吃晚餐囉!!想當然我們就是坐在庭院一邊吃一邊喝熱茶,看風景囉!!

晚上跟老公一同去"minutes 5 ice pub",就是一個冰庫酒吧,基本上我跟老公,老公不愛喝酒,而我則是會起酒疹,所以單純就是因為好奇,所以就進去給它瞧一下!!

裡面簡單講就是冰庫,還好他們有提供衣服給我們穿,不然真的會冷爆,門票費會免費送一杯調酒給我們喝,但是酒精濃度都很低,若要喝其他酒就需要再另外點了!!原本以為大家都會呆很久,但是大家都冷到受不了,紛紛都一下子就走光了!!我們也是嘗試過拍過照就快速閃人了!!就這樣結束了我們豐富的一天皇后鎮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