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算是我人生中坐最久的飛機ㄌ!!!整整花了24小時才到目的地"皇后鎮"!!

一早出門搭乘高鐵到桃園~搭乘接駁車到機場~等待登機~搭乘飛機到香港~等轉機順便吃點心~搭乘飛機到紐西蘭(這是我第一次在飛機上睡覺@@快瘋了拉)~搭乘紐西蘭國內班飛機到皇后鎮!!!~一共花費24小時才號皇后鎮我都快要瘋掉了!!

這是我在香港等轉機時,特地買的小點心,其實就是栗子,但是真的挺好吃的!!

早上太早起拉,在香港等轉機,等到超想睡覺的拉!!

這是奧克蘭機場的外面,雖然天氣看起來很好,但是其實有一點點冷拉!!!

皇后鎮的機場可是由兩座山中間飛進去降落的喔!!老公在玩模擬飛機時都會撞到山的機場!!所以我們都絕得機長技術真好阿!!!順便一提!!大力推薦一下~一定要搭乘一次紐西蘭的國內班飛機,因為一般飛機似乎不會這樣做喔!!就是飛機飛到著名景點時,機場還會飛機左彎右彎跟大家介紹這些著名的景點,讓大家都能看看飛機下面的好風景!!感覺上很像是搭乘遊覽車上有車掌小姐在介紹一般!!很特殊的感覺,大家的反應也都是很好喔!

到達皇后鎮的機場後,就在很空曠的地方下機場,然後就自己默默的走出去@@很不習慣ㄟ!!可能我沒有撘過國內班飛機吧!!

一下飛機我們就急忙忙著租車的事情!!馬上就遇到小小麻煩拉,就是"英式英文",老公有一點聽不懂,不過很快的老公就終於懂拉!!還好懂了(不然我們應該會完蛋)

原本想要開很帥的MAZDA,但是因為比較貴,所以租了COROLLA的車,原本以為像台灣的一樣,有一點小失望,結果看到車時,我就真的絕得超可愛拉!跟台灣的差很多喔,超可愛的!!

拿到車後,老公一開出來就快把我嚇死了,因為他很不習慣靠左走,好幾次都差一點出車禍!!還是未來的日子他慢慢習慣了!!

小小迷路後,終於找到今晚跟明晚的MOTEL"Sherwood Manor Hotel",比我想像中讚拉,因為都是小木屋,房間進去後有廚房跟洗手間跟暖爐(這是我未來的日子長看到的東西喔),很簡單卻很溫馨,房間有一大片落地窗戶,打開窗戶後可以遠遠的看瓦卡帝波胡,還可以坐在椅子上欣賞風景,超讚的拉!!


飯店的view算是很讚的喔!!

稍微休息後,我們兩個就前往皇后鎮的第一餐拉,東晃晃西晃晃終於決定來吃個道地的美食,當地人看到我們兩個觀光客,還大力跟我們推薦說超好吃喔!!!超級熱情的人!!果然東西也是超級好吃拉!

吃飽後在市區亂晃,發現了一間"Day and night"的超市,想說買一些水果跟點心來吃,以及明天的早餐,發現很多人都會點一份很妙的點心,心想嚐嚐也無妨,就點了一份來吃看看,我大致上說一下東西是啥,是一堆薯餅上面加上一球奶油在加上酸酸甜甜的醬料,看起來很噁心,但是真的很美味,我們隔天離開前,來特地在去買一份吃呢!據說這是當地很普便的點心喔!!真的超級好吃!!

皇后鎮真的好美喔!!但是我累爆了!!所以只好明天有精神在來好好欣賞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