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心情其實很難用言語述說著

尤其是當我看到驗孕棒~先全為紅一面慢慢只剩下兩條紅線時

手還不知道的會抖動!!說不出來的是快樂還是害怕

之前很想懷孕,但是真的懷孕後又會覺得自己似乎還沒有做好準備

但是寶寶卻已經做好準備要當我的小孩了!!

感覺上我這ㄍ大人反而在怯步了!!

第一次去照超音波我天真以為可以看到一個胎盤!!

結果醫生說還太小連個影子都看不到!!

不過醫生老神在在的說~

放心是真的有懷孕喔~~再兩ㄍ星期後我ㄇ在來看蛋黃@~@

醫生還很開心的在開玩笑ㄟ~~挺悠哉的醫生ㄋ !!

看來我是頭一胎太緊張ㄌ!!

我肚子裡的牛雙子寶寶要聽媽媽的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