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的美食體驗,主要是我跟瑋芝兩ㄍ人想出來見見面!!

兩ㄍ人每次見面幾乎都是吃SOGO附近的餐廳!!

這一次看到網路上大家很大力給他推薦的餐廳!!

看了網路上的menu貞的很心動!二話不說就打電話訂位ㄌ!!

http://www.tkitchen.com/menu_01.htm

終於來到這一天,店其實很不明顯,尤其是在一ㄍ很熱鬧的地方!!

感覺上很不搭嘎的感覺@~@

店裡面的裝潢很有希臘風格~主要都是藍與白!!很舒服的感覺!!!

店內的服務員~~ 算是我見過最最最最活潑的店員了!!!

讓我ㄇ四ㄍ人都有一點傻眼!!!!

我ㄇ點了一ㄍ前菜油漬章魚~~酸酸甜甜的感覺上很妙!!!

我ㄇ四ㄍ人都各點了不同的主餐!!除了國華的漁夫海鮮盅是附沙拉+麵包之外

我ㄇ其他人都是麵包+濃湯!!

我點的是"招牌斯布拉基"~主要雞肉跟豬肉跟薯條,用披塔餅包起來吃!!我絕得很普通!!

而且太乾了ㄌ!!!不過薯條很好吃ㄌ!!


包好後~~還真大一ㄍㄟ!!

國華點的是"漁夫海鮮盅"~只絕得它的香料飯~吃起來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妙~~ㄏㄏ

瑋芝點的是"希臘私房海鮮麵"~~感覺上很不賴ㄟ!!


老公點的是"希臘媽媽的燉飯"~說是飯其實是麵!!賣像沒有很優!!不過卻是我絕得最好吃的東西!!只有讚ㄌ!!!

算是一ㄍ很特殊的料理!!還挺值得去試試看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