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跟老公突然提到想要捐款給緬甸跟四川的話題~卻不知道怎ㄇ搞的~卻變成了認養非洲的孩子

之前聽說有些藝人都會認養非洲孩子,當時的我很心動,卻是ㄍ連自己都快要養不活的學生!!隨著時間的流逝,我也漸漸的淡忘這件事情,老公則是有想法卻一直沒有付諸實行動!!!

兩ㄍ人也不知道是誰提議的,卻紛紛贊同這樣的想法,也瞬間去查相關的資料,似乎是很怕遲疑了一刻,孩子就會多餓一天似的,也很擔心這樣的想法又流逝掉了!!我也相信有愛的人很多,但是有些人迫於現實面,或是一刻遲疑就忘了的心態,一直無法踏出這一步!!

在世界展望會的資料中,我ㄇ猶豫了很多要贊助那一ㄍ國家,卻發現了令人很心痛的事實,那些需要贊助的國家中,有許多國家擁有了許多珍貴的資源,其中包含了石油,釉礦,鑽石...等,但是卻比其他沒有資源的國家更加的窮困,查閱許多資料後,發現很多都是因為人在互相爭奪引起戰爭或是內亂...等,造成了國家的貧困!!

在這ㄇ多貧困的國家中,想要挑選一ㄍ最窮的國家,貞的很難,後來我ㄇ挑中了"尼日",名列聯合國人文發展指數最後一名,尼日算是我連聽都沒有聽過的國家,也沒有想到我會這樣跟尼日結緣!

位於西非撒哈拉沙漠南部的尼日,為世界上最炎熱的國家之一。國土的2/5為沙漠或半沙漠區,這樣的天候造成了農作物無法生長和乾旱等問題,在加上尼日是全世界生育率最高的國家,平均一位婦人生7.46個小孩,且尼日是一夫多婦制,人們認為孩子長大後,可以去遠方的象牙海岸或是法國工作,由此可以改善家境, 實際卻不如想像中,人們拒絕面對事實與想像的差距,只管生育。總總惡劣的環境,導致兒童跟婦女的死亡率不段攀升!!!

看到了許多資料上顯示出如此可怕的情況,很難想像也很心痛,決定不在猶豫,要盡一份微薄的心力來幫助一位尼日寶寶!!!希望曾經或是現在有念頭要資助一位國內.外孩童的人,不要在猶豫了,勇敢點去實現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