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來到淡水拍攝全家幅照,我和老公想說都出門來走走囉,就乾脆帶爸媽去吃網路上很有名的三芝德國豬腳~~突然想到要去,才發現她ㄇ不接受當天訂位的ㄌ!!只好去碰碰運氣囉!!

那一間的店位於台北縣三芝鄉八賢村八連溪88號,看到地址時,貞的有一點傻眼,怎ㄇ沒有路名阿!!!還好網友有人有大略說明如何去,不然我ㄇ應該會迷路ㄅ!!

來到三芝遊客服務中心,在順著路一直往山上開,不久可以看到店了,很鄉下的地方,放眼望去都是山,很佩服老闆當初在這邊開店的勇氣十足!!!!

很順利的我ㄇ沒有等就直接有位置坐ㄌ!!貞幸運的ㄌ,我們跟爸媽四ㄍ人點了一ㄍ家庭式的綜合拼盤,還有一杯無酒精的啤酒,老公還擔心會不夠吃,原本還要在多點,但是還好我制止他,因為接下來我ㄇ全部被上來的菜給嚇到囉!!超大一盤了,四個人根本吃不完ㄌ!!!不過貞的很好吃ㄟ,肉很嫩搭配酸菜吃超讚的ㄌ!!不過吃久了,我們四個人都覺得很溺,可能都是肉而且挺鹹,超想要喝茶的ㄌ!!!所以那一大盤我ㄇ剩下了一半,只好外帶ㄌ!!!不過貞的很好吃,只是下次去我應該會帶綠茶去配著吃ㄌ!!!




~~店家資料~~

煙燻小棧

地址:台北縣三芝鄉八賢村八連溪88號

訂位電話:02-2511-5048

營業時間:11:00~23:00,周一公休

收費方式:不接受刷卡,另收一成服務費

官方網站: http://www.geocities.com/smokyinn/HomeEnglish.html?1098282203270we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