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搭乘了長榮的飛機直飛大阪關西機場!!到達機場已經是當地的下午兩點,急急忙忙的前往大家所謂的綠色窗口!要去換jr卷,結果放眼望過去都是綠色的窗口阿>0<貞是很傻眼ㄟ!!!結果還是順利的找到了,換取了需要的jr卷跟嵐山小火車的車票後,心算是安定了一半!!照著指標找到了等候上車處!!等了一會車子就來了,等待大家都下車後,馬上的念頭就是要上車,但是急急忙忙準備要上車都是觀光客,當地的日本上班族還慢條斯理的在聊天,還正當覺得很納悶時,才知道未啥他們這ㄇ悠哉了!!因為車子要先整理一下,座位也要換邊,所以根本不用急急忙忙的上車!!貞是服務周到的國家ㄟ!!!

上了車!!一路上的風光都是櫻花滿開,就連路邊.公園裡.學校裡....滿滿的櫻花,超級興奮,終於知道自己來到時間點囉!!心中大喊著~萬歲!!萬歲!!就這樣不知不覺睡著了~~~



大約一ㄍ小時左右就來到了京都車站!! 對於京都車站我只能說"好大",貞的大的很驚人,我為了找到我晚上要投宿的飯店,還在裡面迷路了!!一點都不誇張貞的很大,後來還是去問人才知道怎ㄇ走的!!到了飯店放好行李!!因為時間已晚了,就前往今晚的逛街行程"四條河原町"!!!

京都站來來往往的公車貞的還不少,也是搞不清楚方面的兩ㄍ人,只好拿著計畫表,去向站務人員詢問,要去四條河原町要搭幾號車!!!搭上車後,卻發現網友所說的""後面上車處會有一ㄍ抽號碼排的地方"",卻怎ㄇ都找不到!!有一點點慌張的兩人,擔心白搭沒有付錢,只好賭賭看身邊的日本聽不聽董英文,勇敢詢問下!!萬歲!壓對寶ㄌ,這位日本大哥算是英文很好的喔!!在他熱心講解下,我ㄇ才知道原來喔!市公車的範圍內都是220yen,不管多遠都是220yen,他還熱心教我ㄇ如何在車上換零錢喔!!貞是好人一枚!!直得嘉獎!!

在四條河原町下車,靠著老公的方向感,找到了目標中的晚餐"河童壽司"(有另外寫一篇)

在四條河原町下車,主要是為了去找好友的ndsl包包,拿著地圖,走走就迷路了>0<不過也因為迷路才找到了美麗的鴨川,貞是幸運的兩人喔!!!老公跟我馬上就被河岸邊滿滿的櫻花給懾服了!!經過的人也紛紛倒吸一口氣說,嘴巴嚷嚷的我聽沒的日文,不過應該是說"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