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透過網友的推薦,找到了這一間河童壽司(因為它的標示是河童,所以就自己幫它取名河童壽司囉)!!!生魚片壽司的價格均一價格105yen,跟台灣的爭鮮價格差不多!

一句日文都不會說的兩人,在這間店也鬧出了不少笑話!!可能是因為價格便宜,居然要抽號碼排!!它的號碼排還要按一堆鍵才會出現!!實在是有看沒有懂的兩ㄍ人!只能求救於可愛的日本妹囉,日本妹雖然聽不懂英文,卻也大略知道我們的要求,很熱情幫我們弄出了號碼排!!萬歲!!以為終於可以等待吃飯了兩ㄍ人卻再度發現問題來囉!!抽了號碼代表服務人員會叫號碼在依序就定位吃飯,這ㄍ在台灣也是很普遍的事情,慘在於我們聽不懂他叫的號碼>0<於是兩ㄍ拼拼湊湊的去聽出又猜出他叫的號碼!!

終於就定位吃東西囉!!特地跟老公嘗試了海膽跟納豆!!我只能說納豆的味道大概貞的只有日本人愛ㄅ!!至於其他的生魚片我只能說日本的比較新鮮好吃!!讓我們吃的很爽快ㄌ!!!


吃東西的同時,一直好奇頭上的螢幕是幹麻的!!偷看別人才知道螢幕是用來點菜的!!!重點是你點完菜,菜居然會用新幹線的火車送來!!!!!點完菜拿完後再按下旁邊的紅色按鈕火車就會在推回去廚房喔!!!超酷的ㄌ!!害我整ㄍ人都興奮了起來,結果我就造就了可怕的事情!!!

因為覺得太酷了!!硬是要老公來玩一下!!!剛開始很順利!就再我拿東西要拿來吃的時候!!我居然打翻了醬油>0<米白色的褲子當場變成了醬油褲ㄌ!!貞的是樂極生悲!!!!不過東西貞的很好吃ㄌ!!!!


河童壽司網址如下:

http://www.kappa-create.co.jp/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