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來三峽後,我們就開始努力的發展出新的美食

如何發展呢,就是到處吃四處品嚐了

今天就決定這家了~豪洋精緻食藝

店內的裝潢簡單大方



一點完菜,小姐就拿出一大盤小菜給我們選

但是這可是使用者付費喔,我們選擇了滷花生,這個居然是我絕得當天點菜中最好吃的了



內有評價的100熱炒

糖醋咕佬肉100

爸比評價~跟媽咪煮的差不多

我心想這是誇獎我,還是嫌棄別人煮的普通阿


椒鹽魚片100

爸比評價~就是鹽酥雞

我哈哈哈.....我絕得魚肉很嫩阿,重點是真的好小盤喔


腐乳空心菜120(有點忘了)

普普通通的空心菜


上海菜飯180(有一點忘記了)

這個我很喜歡吃,但是我沒有吃過上海菜飯很難說出好壞

只能單純的評論說,很有菜香味到的飯

 

生菜蝦鬆,1片葉子的量是60,當天我點3份就是180元

圖片是三份的量喔

蝦子的量很多,但是沒有我愛吃的蝦鬆很鬆脆的口感

 

 

 

 

 

 

 

 

 

以上就是當天一家四口所點的菜

我的評論是,價格上真的偏高,而且量偏少

在同價位中,我家附近的店真的略勝一籌(主要是量的問題)

口味上我絕得就像是一般的快炒店,不難吃但是也沒有好吃到會回味

總結論,若能再便宜點,我會再去品嚐新的菜色


在我們大快朵頤的時候,寧也忙著吃她的雞腿呢

《豪洋精緻食藝》
地址:台北縣三峽鎮大義路259號
電話:8672-24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