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有感1/2的折數不斷調漲,今年第一天去排隊的人潮明顯少了很多

而且這是第一次我完全脫離小童,完全專攻大童,第一天的成真的讓我很灰心

第一次買到很傷心難過,因為真的沒啥好貨

後來這一堆衣服我全部讓的讓,退的退了,因為當天真的是亂買一通阿><

隔了兩天後,就是第三天我跟著姑姑的車又去換貨了,這次居然好貨一堆,多到很誇張的地步><

所以我又扛了一堆回家^^終於有廠拍的感覺了

隔天幾天又去換貨,這也是最後一次去了,還是搭了姑姑的順風車(有姑姑真好)

雖然好貨不多,但是還是被我撈到好外套跟背心裙也算小有收穫

但是這也是今年6月最後一次去了

 

後來我才發現原來外套特價590,請人代購買了姊妹外套

粗穿都值得阿

1/2這次廠拍真的不知道整體減量的關係還是怎麼了

好貨真的不多

原本當季b品5折,現在也漲價變成6折

而後來上場的當季原本應該要下殺6折,也變成了6.5折

所以變成b品有瑕疵卻只少了0.5折,真的沒有買的意義

而當季的變成下殺6.5折,也讓我一件都沒有去光顧了,因為很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