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妞跟大部分的小朋友一樣

都中了巧虎的毒

幾乎每天都要看

也老是會要求再一次

今天如往常一樣看了一遍後

我就對妞說~~看完一次了要休息喔

我預期小妞會哭喊一下

結果出乎我預料的,小妞居然安分的點點頭

讓我超感動的,真心覺得她懂事ㄟ

 

於是我們就一起看看書,玩了一下遊戲

過了大約10分鐘吧 

小妞居然又比巧虎

我就問她~~你要看喔

她很認真的點頭

我又問~~你覺得你有休息,所以現在可以看了喔

她又很認真的點點頭

 

天阿,她很認真的表情,讓我無法拒絕她

因為我真的是跟她說要休息一下

但是我沒有說要休息多久

所以她不知是天真還是狡猾的抓住了她媽的語病

讓我無法拒絕她的要求

所以我又讓妞看了一次

但是我很認真對她說~~下次要下午看過就不能看囉,要看要等晚上或是隔天了喔

看來小妞的太聰明,讓我得小心我的用詞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