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往中正機場的路上有一個航空科學館

但是真的去晃晃的人應該不多吧

我家有個機長夢的爸比,說啥都得來逛逛才行

這邊不是免費參觀的喔

全票30元/半票20元

一進去就是滿滿的飛機維修重要性介紹

連上網都是小飛機的形狀也太可愛了吧

天上吊滿了模型飛機

別以為只有模型喔

馬上搬上一個真的飛機

很有歷史的飛機當然要來一張拉

還有飛機空姐工作的模型介紹


這是完全寫實版的機艙室喔

機長工作的地方

父女倆在裡面討論的內容

爸~這是機長上班的工作地方,妳長大要當機長不要當空姐喔

爸比不要在對姊姊洗腦中@@



寓教於樂的地方

當然得具有教育的地方啊,所以很多飛行力量原理的介紹

有興趣的人應該會很開心

挖~~這猛整個機械構造搬來這

很像蒼蠅的直升機

沒想到還真大@@

歷代飛行員的制服

我最愛橘色那件^^

挖好多很可愛的彩繪飛機介紹

滿滿的一堆介紹

有興趣的爸比很認真地跟我介紹

雙層的飛機是目前最大的飛機喔

門外漢的我就看到了這台好可愛的飛機喔

爸比說這個很耗油(厚這就是男生跟女生的不同)

警徽


裡面很讚的就是真的飛機搬來給你體驗

瞧這三個父女玩得多開心啊


很破舊的飛機裡面有著鐵鏽味

不是模型是真的飛機拆下來搬過來這邊的喔

對了,我家寧有去喔

只是千金一直心情差才沒入境喔


二樓還有太空飛行的介紹


不同行星的介紹

這個很妙喔

模型飛行在高空下的機艙外看見的高空

這是快天黑的樣子

接著天黑了



很美的星空

我還看見一個很有趣的舊型飛行器

很像熱氣球對吧

看完了科學館

別忘了憑著票根可以到隔壁的瞭望台去看看喔

瞭望台所看見的就是第一航廈跟第二航廈了

不時可以看見飛機起降

還可以聽到航台那邊的廣播很妙喔

偶而帶孩子來這種科學館

不乏是個好點子喔

開放時間~星期二到星期日(am9~pm5)

交通~中正國際機場正門入口,距離航站大廈約2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