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主要目的就是這個DIY蛋糕課程囉

我們是報名到憤怒鳥的課程

14點課13點開始可以開放報名喔

一個人220,120以下的小朋友可以搭配一個大人喔

時間還有一個小時剛好可以來走走晃晃

園區內有許多可愛的小偶

姊姊都要求要合照一下


由於寧都無法定點拍照

因為太好動只好拍張逛蛋糕的模樣

園區內有販售許多蛋糕點心讓旅客能稍作休息

一個小玩意兩姊妹還真的自HIGH

今天的寧難得走粉嫩風格

因為我當媽的很懶得洗衣服,所以粉嫩風格的衣服真的不多

看了滿滿的蛋糕總該來了解一下製作過程了吧

這個時鐘很特別喔,轉過來的都是蛋糕

製作過程對孩子來說真的沒啥興趣

還好裡面布置得美美的逛起來還算有可以打發時間的東西

園區不大但是觀光客不多,所以很放心讓孩子四處晃晃


蛋布置得很可愛喔

今天一身兔子當然要求要跟兔子來一張囉

本想來張姊妹合照的><

放棄囉姊姊自己來一張

晃一晃一個小時過去囉

該來做蛋糕囉

沒有參與做蛋糕的家人在前面發材料的時候是無法進去的

但是開始做了就可以進去參觀囉

很興奮即將開始的姐姐

終於開始囉,廚師姐姐開始講解材料跟做法囉

這些很繽紛的可不是黏土喔,是可塑的巧克力

你沒有看錯幫忙捏揉巧克力的是我家大爺

因為我會留手汗,巧克力都要融化在我手上了

我家大爺可是手很巧的喔

挖!!!憤怒鳥完成了

接著小豬也完成囉

接著就是將憤怒鳥跟小豬來進行裝飾囉

對了憤怒鳥跟小豬其實很難做喔,因為巧克力很硬


很認真地在裝飾她的蛋糕

開心完成囉

沒有幫忙但是我有加油所以也來張合照吧

來瞧瞧我家的蛋糕

我們還將剩下的巧克力做成小花來裝飾喔

當天我們一家三口, 可憐的寧無法吃,很開心地吃光蛋糕,很可惜的是憤怒鳥不好吃><

但是整體的蛋糕卻不錯吃喔

地址:桃園縣楊梅鎮高獅路813巷22弄6號 
電話:(03)496-5757
營業時間:09:00-18:00(週二公休)
價位:免費參觀,DIY活動一人220元(要預約可現場排)
停車場:有,免費
無線網路:N/A

官方網址:www.wwhousegaller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