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家也有個很愛open醬的小人嗎

那你就很適合跟我一樣來張入園後+699半年無限暢遊卡了

真的是讓你玩到吐

從夏天玩到冬天><

第一次去寧才5個多月喔

看起來還很嬰兒肥

因為太好玩了隔不到一個月又再出發了

第二次開始寧愛上了摩天輪

忛則是開始收集戰利品

又隔不到一個月

第三次又去了,寧都6個月了

第四次....我好膩但是兩小卻依舊很開心

此時的兩姊妹頭髮都被媽咪我剪了

第五次越是紀錄越是發現我還真是個好媽咪

我居然去這麼多次

此時的寧7個月了

第六次去寧8個月囉

媽咪我也瘦了很多 ^^

第七次

忛好開心喔

寧應該想說..別再來了拉

你以為沒有了嗎

還有第八次喔

寧都10個月囉


第九次總算是最後一次了

距離第一個來寧從4個月到11月了

也從夏天變成了冬天了


兩個小人也填滿了半年的童年記憶了

699扣到第一次之外共來了八次相當值回票價了

原本以為我應該可以脫離小人國了吧

沒想到阿爸在最後一次這次又買了半年套票><

所以我們又得再來n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