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的,短期內我們又來小人國了

主要是門票200的誘惑太迷人了

在加上當天6/9,忛還沒有滿3歲免費喔

http://blog.xuite.net/anna0205/anna25/60857541

 

今天預估人潮很多

所以我們9點不到已經到達小人國囉

果然人潮滿滿的

但是我們還是很順利的快速進去了

一直到9-40開始玩樂了


大力士姐姐上次沒有玩

在玩之前工作人員還很好心的說~確定要玩嗎,這個都人力的很累喔

你瞧爸比累壞的樣子, 忛卻直誇好玩喔

接著為了握手會

媽咪我跟著寧就先去排隊了

爸比跟忛則是繼續玩遊樂器材

因為分開來進行

所以姐姐順利的玩很多

我們也排到很前面可以拍照的順序

一舉兩得拉

接著吃完飯後

又是分開進行了

忛繼續跟爸比去玩

我跟寧又是佔位子等著晚點要表演OPEN醬

多虧了分開進行

不然真的會沒有位子可以坐

最後就是魔天輪了

這也是上次沒有坐到的

也是寧少數可以同樂的一種

忛覺得這個超好玩的

但是媽咪我卻腳好癢

忛突然做鬼臉,逗著寧笑翻了

有了開心姐姐的逗弄,寧好開心喔

後來姐姐又坐回去爸比那

寧只是看著姐姐也是狂笑

不知道開心啥

看來她應該挺喜歡玩魔天輪的吧

準備回家囉

一到精品店門口

姐姐 ~媽咪我今天好乖喔,都沒有哭

我~對阿,然後呢

姐姐就不說話了

埃, 我還不懂嗎就是要紀念品阿

因為姐姐真的很乖,所以我真的還是買了><

不過也約定好了下次不買了喔

當天回程姐姐整個睡翻了

看來玩的很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