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開完刀後,整個人呈現昏迷的狀況

所以根本不知道怎ㄇ回到恢復室

當我有印象時,我已經在恢復室了

至於老公則在努力幫我按摩子宮

由於我妹妹太大,所以我的子宮無法自行收縮

雖然我一直跟老公說叫他去睡覺

但是由於我一直昏睡所以老公就一直幫我按摩子宮到早上六點多

好不容易要從恢復室到病房

原本以為兩個人都可以睡覺

但是我卻開始吐

一直睡一直吐然後一直到八點多

可想而知,老公則是一直在幫我處理嘔吐物跟拿毛巾擦拭我的臉

好不容易我慢慢的沒有吐了

卻開始有家人來看我

所以老公就負責招待大家

因為我完全無法下床而且還在昏迷

就這樣一直到下午五點

老公才可以安心睡覺

真是辛苦的老公

第一天當爸的感覺應該是累到暴ㄅ

爸比,辛苦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