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忛2y10m,寧4m

每次回南投都看到麻糬主題館的廣告刊板

身為南投人當然要來參觀一下囉

位於南投工業區中

一路都有指標能很輕易就找到

廠區還有不少停車位,供遊客使用

很多可愛的玩偶人像

一進去大廳就看到一排試吃麻糬

父女倆果然是螞蟻族,在一陣兵荒馬亂的試吃中

吃完馬上跟我說~回家前我要買幾盒回家吃

上二樓的讓我有時空錯亂的感覺

因為突然好傳統的紅磚瓦

大紅燈籠高高掛

油紙傘....很多很復古的擺設

上了二樓有兩個不同主題的館

讓大家參觀選購

這一區主要是介紹糯米的用途跟變化,麻糬的製造過程

裡面除了製造過程的介紹外

很多可愛的人偶,讓同行的小朋友不會太無聊


至少忛就覺得很開心


裡面還有精緻的巧克力可以購買喔

外面則有這個東東

這個我小時候在奶奶家看過喔

另外一館就是半山甜園

裡面的擺設仿造過去柑ㄚ店

懷舊風情讓人回味

裡面還有手工現作的鹹麻糬....可惜我不愛

 

我得誇獎一下,很貼心的小服務

這個主題館內,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這個供茶

重點是居然是冰涼的冷泡茶跟溫開水喔!!!

小地方的貼心讓我會再來這走走

二樓的外面則有空中花園

提供大家休息喝咖啡聊是非

挖....爺爺的卡打車,貞懷念!!!

場內還有diy課程喔

就這樣我們帶著好吃的冰麻糬

結束了我們的有吃有玩有喝的參觀之旅囉


台灣麻糬主題館

http://www.taiwanmochi.com.tw/

地址:台灣南投市自強三路3號

服務專線:049-2261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