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寧去打預防針

忛則是小感冒去看醫生

當然有拿藥回家

隨著忛的年紀增加,餵藥的困難度也不斷的增加

這次我反向思考

吃完飯後,我就先告知她等等要吃藥

然後拿起小杯子,倒出藥粉後,我直接用水搖一搖後

我放在桌上說~你長大了,媽咪不想再逼你吃藥,所以你自己吃,慢慢吃沒有關係

結果我就走開了

去倒了杯水在走到她旁邊,她已經把藥喝掉了

我馬上對她說~真的長大了,好棒喔

接著忛就說~沒有藥水我就敢喝

原來喔,她跟爸比一樣很討厭藥水

這個做法原本我不覺得會成功,沒想到她真的長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