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周星期二我去剖腹了

我跟牛妹也開始了五天的離別日子

第一天,我生完寶寶,大家就把她帶回家了,一個人撐到傍晚還是默默的哭泣著說~為何爸比還不回家陪我

 

第二天,騙她爸比去上班,下午爸比帶著她來找我,看到我很開心卻又很害羞,想要給我抱但是卻不敢的可憐樣,牽著我的手問我~媽咪你何時回家呢???(好讓我心疼的話)

說要回家吃飯,就這樣一路哭回家,回到家繼續哭一個小時

 

第三天,終於來看媽咪了,下午爸比帶去ikea,玩的很開心,準備返家時,一個人坐在後面默默的哭著說~為何媽咪不跟我們來逛街,晚上因為我情況很糟,所以爸比帶著牛妹晚上來看我,結果牛妹從一說再見後,一路哭回家去,回到家繼續哭好久好久

 

第四天,早上就來看我了,還是不敢抱我,開心的在病房內跑來跑去,剛好賢也來兩個人超級開心的,到了下午奶奶要帶他回家睡覺,牛妹哭著說~我不要回家拉!!!

我好不捨的說~讓她在這邊睡午覺吧

一開始牛妹不敢上我的病床,上了病床卻不敢像以前一樣抱著我睡覺,因為怕我的傷口會痛,結果我就這樣輕輕抱著她,不到五分鐘她就睡了,這是這一周她唯一有睡午覺的一天,我知道她終於有安心的感覺囉

下午爸比說要回家,她唯一一次沒有哭哭啼啼的,但是到了晚上要睡覺的時候,她還是哭著說~媽咪何時會回家睡覺!!!!

 

第五天,我終於返家了,牛妹終於安心在我的身邊睡午覺了

 

我相信這五天對她而言,是非常漫長的五天,而我何嘗又不是呢!!

至於可愛的兔寶,我托嬰了,等滿月或是身體好一點再去接回家,到時候就不用牽掛東牽掛西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