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我在收坐月子的行李

小幫手當然是牛妹囉

牛妹不斷的把自己的東西丟進去

一堆根本用不到的東西

忙了老半天,好不容易大致上都ok囉

 

這時候我對牛妹說~姐姐,你每天都要來跟媽咪睡覺喔

我笑笑的牽著牛妹手繼續說~你每天都可以回家來選你要帶去醫院的布偶喔

牛妹的頭一直低低的

突然抬頭起來,卻是淚眼汪汪的舉起她的手

做出打勾勾的手勢說~打勾勾,我真的不喜歡離開你

眼淚就滴下來了

我當場也.....

 

當爸比洗完澡,出來看到的景象~一對母女抱在一起哭

我一直以為牛妹根本不知道我在收東西要幹麻

因為我一直不知道如何開口跟他說明這一切

但是我錯了,心思細膩的牛妹真的懂

她也一樣的不捨

我相信這次的機會,會讓我們彼此都學習著放手放心跟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