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周我當家,因為婆婆出國去玩了
所以我下廚來當小廚師了
一開始很緊張的,有了朋友的好心食譜還是很膽心
尤其是在我前一天煮了超苦味的a菜後
更是信心受打擊,再加上爸比還冷冷對我說~你真勇敢居然想做三杯杏鮑菇
我的信心不斷被打擊之下,我居然還敢鼓起勇氣來試試看

首先介紹一下材料:
杏鮑菇
老薑
紅辣椒
九層塔
調味料:醬油、胡麻油、冰糖、米酒

做法:

1.杏鮑菇切滾刀塊,老薑切片,九層塔去梗,辣椒切片
2.熱鍋加入1大匙胡麻油與1大匙食用油,放入老薑片、辣椒片(不吃辣的,可以等起
鍋的時候再加入,配色用),以小火炒出香味

3.加入杏鮑菇、冰糖及醬油適量,米酒少許,水少許拌勻,再加入香油、九層塔拌炒

朋友的食譜看起來真的很簡單對吧,但是我還弄得很擔心
我沒有加入辣椒,因為怕牛妹要吃
看看我的成果吧

相信我真的好吃喔,因為整盤被我家男人嗑光

吃完了還給了我評價~好吃味道有像,但是我喜歡杏鮑菇要Q一點,還有下次要加多一點薑跟辣椒

果然是天平男,真的是很難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