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明顯的感覺到吵鬧

吵鬧的來源就是壞掉的收音機

老是會在某個地方不斷的重複播放

壞掉的收音機就是我的寶貝女兒牛妹

 

我最懊惱的一點是晚上的睡前聊天

我習慣在睡前跟她說明天的行程

那天我就對她說婆明天要出去玩喔

結果一整個晚上都在重複的問我~奶奶要去哪阿

就這樣問了半個小時

同樣的問題

 

後來我就想我不要跟她說明天的行程就好

但是理想跟實際果然有差異性

昨晚牛妹燈都關了

突然爬起來問我~媽媽明天要去看醫生喔

我驚,牛妹居然搞的清楚我每個星期三要去看醫生的事情

但是我剛好這個星期三不用去看醫生

所以我就跟妹說~媽咪明天不用去喔,因為媽咪行程有改變喔

我以為話題就此打住

結果又是同樣的問題

就像是鬼打牆一樣

我的回答等於沒有回答

因為牛妹就會一直重複同一個問題

我家壞掉的收音機何時可以修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