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新加坡有發生兩個好玩的事情

事件一:在機場發生的

那天我們在機場等著要搭機

我突然發現妹便便了

於是我就想去洗手間幫她換

但是不知道未啥妹不斷掙扎

不過我依舊強硬的脫掉她的尿布

此時,妹居然在我脫掉的同時就尿尿了

一尿完,妹馬上一邊哭一邊說話

似乎在怪我說~~都是你拉,你看我尿滿地了,就叫你不要換了...

當下的我,真的覺得她是這樣對我說

因為她哭說的很委屈

我真的覺得好可愛喔,一直不斷安慰她說~~沒關係拉

 

事件二:是在飯店

在此我得道歉一下,因為我讓妹沒有包尿布的去游泳

去游泳前,我一直對妹交代說沒有包尿布不可以尿尿喔

但是老實說我不覺得她對真的做到

游泳時妹玩的很開心

一切很OK,我也忘了尿尿這件事情了

一玩完水馬上就帶他回房間

一到房間我馬上幫她把泳衣脫

此時事情發生了

妹尿尿了,一尿完就大哭,一臉我錯了的臉

我當下才想到原來小傢伙有把我的話聽進去

所以她都不敢尿尿

可能憋不住了所以尿出來

 

由兩件事情看來,我發現妹開始有羞恥心了

會覺得丟臉會怕做錯事情

這是好事但是得小心對待不傷到她的自尊心喔

老話一句...寶貝你棒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