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位朋友跟交往很久的女友分手囉

我問了原因是~因為沒有工作無法給對方幸福,所以選擇放手讓她去找幸福

我無法給任何的評論

只覺得男生似乎似乎常常會這樣做

因為我也曾經類似被對待過

於是我就問爸比同樣的問題

爸比居然說~~當然不分手,拼死拼活也要想法子賺錢,還是一邊準備考試,錯過這個會後悔的就絕對不分手,再辛苦都要努力撐

我比較能贊同爸比ㄟ

因為我覺得讀書跟幸福應該不會衝突阿,畢竟幸福不一定能等

而且這樣被對待的女生,真的有一種不被信任感

我們身邊有一對夫妻,老公一直在考教師,一考就是好幾年,這段時間家中只有老婆當老師的薪水,但是夫妻倆卻是相當恩愛,一起省錢一起加油,最後還是考上了,我想這應該也是一種甜蜜的負擔,畢竟信任扶持真的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