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去萬芳看醫生

之前也常去, 每次牛妹在家都很乖沒有哭鬧

所以這一次我也是很安心的出門囉

 

大約快12點的時候

媽打電話給我,跟我說牛妹一聽說要吃飯

就哭起來的說要等媽媽回家吃飯

一直哭不停

 

我請媽把電話給牛妹

電話那頭的牛妹哭到都沒有聲音

聽的出來哭的很慘

害我好難過喔

因為牛妹一直以來都不會沒有原因的哭

我對她說了很多安撫的話

她也都是用很重鼻音的聲音跟我說~恩

 

電話掛掉後

我還是很擔心

於是打了電話給姑姑

很疼牛妹的姑姑果然真的跑去看一下囉

 

誰知道我白擔心了

因為牛妹電話掛掉後

就不哭沒有事情的樣子在吃麵了

 

回到家後,睡午覺前

我問牛妹~今天有乖嗎

牛妹~沒有乖

 

我~怎麼哭哭拉

牛妹~因為我想媽媽,我捨不得媽媽,我好愛你,你知道嗎

 

聽了好捨不得喔

於是我抱抱親親她,對她說~下次我若又去看醫生,你想我就請奶奶打電話給我好嗎

牛妹真的很乖巧,也讓我很心疼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