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為南投人我可是一次都沒有去過蛇窯

老公直說我很誇張

但是老公卻一直沒有帶我去走走

剛好經過又有時間就進去看看囉

停好車以為走過馬路就是蛇窯了

錯錯錯......得走大約5分鐘的上坡才會到入口

 

很妙的事情是拿出悠悠卡居然可以買團體票喔

全票150,團體票只要120

入口還弄得很有感覺,古色古香的

一進去我們就是參觀像蛇的窯,只是每想到居然這麼長

蛇窯也就是因為這個長的像蛇的窯,而得名的

博物館內有許多有趣的文物展示跟器具讓大家參觀

有看到有人正在努力的拉胚嗎

找找看在圖片的哪囉

窯內還可以讓大家進去感受一下

窯內的牆壁上有一層很厚的黑色的不知名的附著物

我在想也許是煙灰吧

窯不是一種類似漏斗的形狀,越裡面越來越小

照片是往開端的地方拍所以平行的大小
      

接著我們打算去玩土囉

但是我們要報名的時候就一直問她要不要玩阿

她都一臉悶悶的

後來我們只好先去拍拍照好了

結果妹卻一臉要哭要哭的樣子

       
於是我們就想也許是緊張

我就陪她一起照,誰知還是超級臭臉

結果我們不斷的問不斷的問才終於知道怎麼囉

因為一早是要去騎腳踏車的,但是原本要去的地方居然今天沒有開

所以就順路先來水里打算等等要去集集騎腳踏車的

但是妹卻一心只想要騎腳踏車

妹還不斷說~騎騎騎

於是在我們的再三保證等等要去騎之下

變臉超快的妹,馬上笑容滿滿的來拍照囉

還會跟我一起裝可愛

可見心情變好囉

為了不讓妹久等,我們就很快速的結束我們水里蛇窯之旅

不過天氣真的太熱囉

還在門口買了一隻冰棒,展開搶食活動

妹小歸小搶起來可是不輸人喔

終於來到集集騎卡打車囉

妹可是迫不及待的要上車喔

騎的很快的爸比跟妹還是定點的再等我跟上

有看到終於騎到腳踏車心情很佳,妹的心滿意足小臉蛋

還不忘跟我催促我快跟上的妹



其實孩子的笑容真的是很容易就可以展露出來的

只要父母肯多跟孩子溝通多去了解孩子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