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發生了一件事情

讓牛媽我可是難過死了

我的一番好意跟用心卻造成了牛妹的不舒服

因為牛妹即將滿六個月了

我跟牛爸商量的結果

是要提早幫牛妹換第二階段的奶粉

結果牛妹換奶喝了一星期

都沒有任何異常

慢慢的新的奶粉就增加了,舊奶粉就減少

突然牛妹就一天不大便

我想應該還好

 

第二天我跟媽就幫牛妹恩大便

照慣例牛妹都會大哭

一直都沒有大出來

所以我跟媽就先幫牛妹洗澡

 

洗完澡

牛妹突然想大便嚕

但是...牛妹卻跟往常不一樣的表情

通常牛妹想大便的時候會有很用力的表情

這一次居然是很痛的表情

接著就是大叫大哭

我就想可能是昨天沒有大便

所以大不出來

我就打開尿布想幫她恩大便

結果................

我居然看到一顆大便上面沾了血

我當場嚇到了..趕快叫媽來看

結果是牛妹的一大顆大便太硬把小屁屁給撐到流血

當下我都快要哭了

 

但是事情還沒有完

因為牛妹還有一個更大的大便沒有出來

卡在肛門口出不來

牛妹當然是哭翻了

我好心疼..當下就用手把大便挖出來

然後在幫牛妹清理一下

順便幫她擦藥膏安慰一下小寶貝

 

這個時候..

爸對我說..."妹妹就是昨天沒有喝頻果汁才會這樣ㄌ"

接著說..."你位啥不給他喝勒"

我聽了後.好難過喔,總覺得一切都是我的錯

雖然老公回到家,一直安慰我

但是總覺得早知道我就不給妹換奶了

或是我多注意一點就好了

妹~~媽咪讓你痛痛了,對不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