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聖陶沙的海底世界跟海豚樂園

根本就是在一起的,進出口都是同一個

所以門票是一張可以去海底世界後在去海豚樂園喔

不能單獨買喔

海底世界還不錯的就是可以觸摸魚喔

看這個頭知道是啥魚嗎

是可愛的Ray(魟魚)

我的朋友有一個也叫ray,下次看到他要虧他一下才行

我本身還滿喜歡魟魚的,應該他看起來總是在笑

 

小插曲當妹很開心在摸魟魚的時候

有一個洋妞很開心對我們說~~妹妹好厲害喔,我男友超怕都不敢摸

當時她男友正在旁邊,還真的不敢摸

超好笑

果然小妞對於會動的小魚真的好奇心十足

這樣很難才拍成的

因為小妞根本不理我們,都在看魚

這也是我很愛的魚之一~~海馬


一聽到廣播說有海獅表演

馬上就衝去拉

原本沒有抱持多看好的心態

但是海獅其實很可愛ㄟ

接著就是重頭戲海豚囉

粉紅海豚真的夢幻ㄟ

可惜最粉紅那一隻沒有出來

是因為太老了嗎

聽說越粉紅表示越老,真妙對ㄅ

其實不管海獅還是海豚表演 

小妞的好奇心都只有一下下

後來就是沒有興趣的看其他小朋友在幹麻

倒是我這個當媽卻是看的很開心,一直直呼~好可愛喔!!

我想應該是太熱了所以妹沒有興趣

海豚表演玩就又帶小妞去海底世界看魚

有冷氣的地方小妞又開始鬼吼鬼叫的



有發現他有多專心看魚了吧,完全不理會媽咪想要合照的心

結束後,小妞就大口大口喝水

因為真的很熱拉

我們當然也買了冰還降一下火氣囉

天熱吃冰真爽快拉

吃冰的同時就看到小小嬌客囉

居然是孔雀

還正在開屏ㄟ

我還拍了開屏後孔雀的背面呢

因為一直很好奇後面長怎樣

原來他的屁股毛是白色的..哈哈

那個母孔雀完全不想理他ㄟ

所以就一直在哪開屏

真是落花有意流水無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