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趟新加坡之旅有一個小插曲

這個插曲讓我覺得我真是不知道害怕的媽咪

事情是這樣的

我們在等看表演

爸比去上洗手間

我跟妹旁邊坐了三個印度人

印度人突然跟我說起英文了

我其實不懂他的意思

於是他做了想要抱妹妹的動作

我居然就答應了

也讓他伸手抱走了妹妹

我當下後悔了

但是我卻不知道該怎麼辦

就這樣印度人抱著妹妹就拍起合照了

拍完後他就將妹妹還給我

然後走上他的同伴確認照片後

就走了

一切發生的太快了,我傻了

雖然妹妹被拍完照就回到我懷裡

任何事情都沒有發生

但是我就是很自責

很擔心也很懊惱在意

未啥當下我會答應我怎麼沒有拒絕勒

爸比一直安慰我說,啥是都沒有發生叫我不要緊張

但是我真的很氣自己

怎麼可以讓妹妹有危險的機會呢

我真的很失職

我一定要勇敢堅強強勢的學習拒絕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