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色美食~沙嗲

瞧我們一家三口大口大口吃的樣子就知道好吃拉

花生醬料老實說會辣但是超好吃的拉

幾乎不用特地挑地方隨便找間店就吃了

特色美食~叻沙

叻沙又稱喇沙,是在新加坡和馬來西亞存在的峇峇文化(即華人馬來人混合)的地道食品,通常用作麵條的湯底。

原本爸比說他覺得難吃,但是我就想試試看

結果我覺得超好吃阿

湯頭充滿了揶奶的奶香味搭配特殊的香料

吃起來甜甜辣辣的超合我的味道拉

特色美食~海南雞飯

海南雞飯也是新加坡必吃美食之一

我個人是覺得很普通拉,但是還是可以試試看喔

特色美食~辣椒螃蟹

我們來到了很有名的紐頓熟食中心,來吃新鮮螃蟹囉

看起來顏色很火紅對吧

但是還真好吃, 尤其是醬料雖然小辣卻好好吃喔


還點了大蝦子來吃,這邊的海鮮真的很新鮮好吃喔

價格上面我是覺得還算很公道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