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能讓我家小妞早早起床來參加文定儀式呢

當然是媽咪的超級好友瑋芝姨囉

   

因為人很多所以小妞一直處理小緊張的狀態

好不容易才願意下來四處走走晃晃

拿著媽咪的包包到處走來走去是要去哪阿

有看到小妞的鞋子嗎

閃亮閃亮的終於有機會亮相囉

這可是小妞跟阿寶的初次見面喔

但是兩個人對彼此都沒有啥興趣

小妞的忙碌可是一整個延伸到餐廳呢

又是玩氣球又是做奇奇怪怪的表情

超級忙碌拉

婚禮很溫馨尤其是當瑋芝抱著爸媽的一幕

我都快要哭了

看著新娘子進場時,我就問爸比~那天妹出嫁,你會牽著她走進來ㄇ

爸比說~會阿,不過這應該是很久以後的事情囉

我終於知道未啥都是爸爸牽婚禮現場的囉

因為若是我,我會哭爆

果然當媽後都會想很遠,哈哈

瑋芝那天真的很美,超美的

尤其是最後一套爆乳裝超讚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