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8.01我多年的好友要結婚了

我跟她是高中到現在的好友

當初我結婚的時候她還是我的伴娘呢

她結婚時也邀約我當她的伴娘

但是我為了女兒而拒絕她囉

雖然她老是說我是不想減肥才拒絕她的

 

多年好友要結婚了,我選擇了前一晚去陪她度過單身的最後一晚

那一晚,我們幾乎沒有睡覺

就這樣天南地北的聊著

就像是以前我們高中同居時一樣

老是晚上不好好睡覺再聊天

真的謝謝老公鼓勵我讓我能拋家棄子的去陪她度過單身的一晚

當新郎來敲門,準備接她的時候

我真的感覺到她的緊張

我也想到了她對我說過~她希望新郎能再度求婚

所以我小小鬧了一下新郎

希望新郎可別討厭我ㄟ

     

她的婚禮讓我們高中三個超級好友又相聚囉

接下來只剩下靜如了,我相信靜如的婚禮一定也是三個人到齊喔

我們超強居然還能單眼三人自拍

很讚吧~似乎又回到以前超愛自拍的年紀囉

看著她拜別父母,上禮車,禮車緩慢的離開

      

真的很替她開心

但是我不知道是否當媽的哭點都很低

我居然哭著回家了

我想我是捨不得又很感動

我相信她會很幸福的,而我跟她會是一輩子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