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姐拿了妹很愛的麵包要給她吃

小妞一看麵包,不斷在吞口水

也伸手要去拿

我卻在這個時候對她說~不可以喔

結果,小妞的手居然收回來了

老實說,我有一點吃驚,也想可能是巧合吧

 

於是我姐又繼續對妹說~妹妹給你吃喔

小妞也是不斷吞口水

我則是對小妞說~妹,不可以喔

結果她居然真的不敢拿ㄟ

就這樣一直看一直看麵包

於是我拿起了麵包

對小妞說~媽咪拿給你吃,所以你可以吃喔

我也藉此機會跟妞說~有時候,別人拿東西給你吃,要媽咪說不可以吃,你就不可以拿喔

雖然這一次實驗起來,小妞是聽的懂,但是我還是得在多教她

這樣她才會記的住

不過真的表示的很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