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妞偷偷的把她的益生菌粉拿去玩

結果打翻了,都灑出來了

當時我正在忙沒有發現

只聽到他在可憐的叫著

一看才知道她打翻了

結果...小妞的反應真的讓我很窩心又開心

她居然蹲在打翻的粉旁邊低聲的哀唉叫

但是她的手完全不敢碰打翻在地上的粉

一臉很可憐的樣子看著我

似乎在跟我說~媽咪我知道錯了,不要罵我,我不敢了

 

看到她這個樣子,我也氣不起來

我只是對著妞說~媽咪知道你不是故意的,下次不要在玩這個,因為你不是故意的,所以媽咪原諒你

我在整理的過程中,小妞只是蹲在一旁看,完全不敢用手去摸地上的粉

似乎知道這樣會被罵一樣

真的是很聰明的孩子

更加提醒著我,這孩子我得好好教導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